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校区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陆平来源:旅游与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点击数:10

4月17日上午,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校区校长李瑞璇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旅游与康养学院院长陈纯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全校师生对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实践机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人才。

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校区校长李瑞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她表示,CAFA学院作为一所专注于葡萄酒及烹饪研究的国际学校,不仅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还与全球多家知名葡萄酒企业和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她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我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席海涛和李瑞璇共同为我校“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总校——江苏分校常州实训基地”揭牌,标志着两所学院在教育与实践领域迈出了坚实的合作步伐。(审核:王迎春、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