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炯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24日,我校邀请江苏理工学院丁力博士作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褚守云、副处长张永进,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主持。

会上,丁力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组织架构,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容的组织、撰写等维度,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同参会人员就申请书中的项目选题、撰写技巧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流程与写作要求,为今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