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我校召开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明确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任务,3月14日,我校组织召开联合体年度建设工作研讨会,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胡玲芝、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褚守云主持。

杨劲松表示,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区域职业教育与产业间的联动作用,各主体分工协作,任务明确,学校培养产业所需技术技能人才,企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园区负责协调推动及政策支持。围绕联合体建设,学校在园区政策支持下,根据产业需求进一步做好专业课程建设,推进双岗互聘工作,提供技术服务以及完善功能培训等重要建设任务。

褚守云介绍了设立联合体专门委员会、培养氢能产业链人才、共建科普基地、培养现场工程师、开发人才互动平台等十项基本建设任务,以及各项任务的具体指标、责任主体以及完成时间。

胡玲芝指出,相关目标任务需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先行筹备,将争取进一步政策支持,牵头将任务细化分解。

会上,双方围绕联合体年度工作任务、举措及清单展开详细讨论。

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科技服务科科长贾晓东、副科长刘伟,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机械与交通学院、智能控制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审核:褚守云、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