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举办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邱云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点击数:10

11月10日,我校举办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会,扬州大学秦兴方教授应邀作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科研骨干、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秦兴方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特点、评审标准、近年来的立项情况、项目申报书的基本框架及撰写过程中的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他建议,研究者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社会经济实际问题相结合,凝练科学选题,突出学术创新和研究价值,研究背景和目标、可行性分析、创新之处是申报书撰写的重点和难点,要注重细节,落到实处。

此次讲座使我校教师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思路与写作技巧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师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审核:褚守云、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