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社彩缤纷】思辨社携手常州红色文化研习社开展主题纪念活动

作者:石润泽 夏月梅来源:数字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点击数:10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纪念先烈,弘扬“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3月27日,思辨社与常州红色文化研习社联合举办纪念“常州三杰”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张杨雨晴结合视频、讲座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常州三杰”的生平事迹和革命贡献,带领同学们探寻红色记忆、讲述红色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这三位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的不懈努力及艰辛探索。全场200多位同学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他们在中国革命斗争的滚滚洪流中,为了心中的信仰选择了共产主义事业,面对黑暗敢于斗争,不惜抛洒热血……活动中一位同学说:“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多了解一点先烈,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

此次“百年青春炙热你我”主题活动,让我校学子接受了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常州三杰”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审核:马军、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