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庄玲红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点击数:55

为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定举措,持续推动2024年度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局,3月29日,人事处组织召开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听取了各用人部门对柔性引进人员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共同研究、谋划新年度柔性人才工作总体思路和举措,推动柔性引才工作落地落实。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主持。

会上,席海涛对柔性引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校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柔性引才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压实各二级用人部门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管理考核,注意过程性材料的留痕和存档;三是要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专业发展实际,主动出击,引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所需各类人才;四是要把柔性人才引进专项任务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注重效果,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常在、但求常来,不求数量、但求效能”的思路,不断壮大我校人才方阵,进一步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充分把握人才柔性引进工作基本规律、积极谋求柔性引进人才优势最大化,强化建章立制,坚持突出“高端、急需、紧缺”导向,围绕学校发展重点专业、重点项目,以为学校发展作出实际贡献、发挥真正作用为主要衡量标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多元化人才引进方式。先后从省内外高校柔性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建言献策,一对一指导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协助教师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申请专利,参与产业学院和实验室的规划与建设,提升学校教学、研发、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彭士华、人事处处长郝福锦以及相关用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郝福锦、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