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机械与交通学院举办“遇见好书 浸润书香”好书推荐会

作者:刘裕章来源:机械与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点击数:10

为弘扬时代新风,营造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3月27日,机械与交通学院举办了“遇见好书 浸润书香”好书推荐活动。活动由真知书屋发起人刘裕章老师主持,旨在通过让同学们分享优秀书籍,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或用激昂的语调深情讲述书中的精彩故事,引领听众穿越时空,亲历书中的奇幻冒险;或平静地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阐述书籍如何点亮他们的心灵,陪伴他们度过了无数个宁静的夜晚;还有的同学则深入剖析书中的深刻思想,与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共同探讨书籍所蕴含的哲理和智慧。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书香气息,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足,他们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与碰撞的平台,更让他们在分享中收获了知识和友谊。通过交流,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强化了对真理的感知。后续,真知书屋将秉持“以书会友,怡情增志”的理念,为书香校园建设助力赋能。(审核:陈晓敏、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