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张宏来源:校工会、关工委、退管办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点击数:65

生命因鲜血而不息,爱心因传递而耀眼。3月27日,在常州市中心血站的支持和协助下,我校工会和各党总支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的爱心行动中,为常州市医疗用血保驾护航。

在献血现场,老师们认真配合登记、量血压、抽血、化验,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伸出手臂,挽起衣袖,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现场共计90余名教职工参加献血,他们用自己一袋袋鲜血诠释了常工业人“让爱温暖人间”的赤诚之心,用一腔热血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充分体现新时代高校教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教师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学校多年保持常州市单日单次团体无偿献血状元称号,2019年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成为保障常州市临床血液供应的重要力量。(审核:冯庆媛、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