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骆斌文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点击数:10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席海涛、校长杨劲松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云主持。

席海涛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奋斗在招生就业一线的全体师生表示了感谢,并对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生源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在当前生源数量不断提高的前提下,招生就业处要联合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科学编制招生计划,解决专业结构性矛盾问题。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民生问题,招生就业处要认真贯彻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摆在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高度,就业工作要结合常州市“532”发展战略,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提供人人澡人人模人人爽手机版方案;要加大“青春留常”政策宣传,把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作为2024年就业育人工作的重点,确保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杨劲松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就业育人工作责任书。

吴丽云就2024年就业工作促进月活动作了进一步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柏铁山汇报了招生就业相关情况。

会上表彰了2023年学校招生工作和就业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招生宣传老师、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审核:柏铁山、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