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对一申报辅导会

作者:邱云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点击数:10

3月26日,扬州大学秦兴方教授应邀来我校就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开展一对一辅导。辅导会由产学研合作处主办,副校长姚庆文热情接待,14位项目申报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姚庆文对秦兴方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项目主持人认真聆听、深入思考,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不断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争取获得新的突破。

秦兴方指出,高层次项目申报的选题应紧密结合高职院校办学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凝练有特色、有优势的人文社科研究方向,优质的选题对项目立项起到关键性作用。

会上,各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主持人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思路、研究重点等方面作课题申报汇报,秦兴方根据每个项目的实际写作情况,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优化方案。(审核:褚守云、戎晓云、李颖、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