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社彩缤纷】大学生通讯社举行“争做追‘锋’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周春雨来源:大学生通讯社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点击数:5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3月20日,大学生通讯社开展“争做追‘锋’人”志愿服务活动,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下午2:00,大学生通讯社的志愿者观看了学雷锋主题短片后,按照工作任务进行分组分工。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宿舍区,打扫宿舍楼大厅、擦拭宿舍区的宣传橱窗、清理宿舍区的垃圾、摆放宿舍楼前的自行车、铲除宿舍区的小广告,还帮助学校整理和搬运报纸,忙得热火朝天。宿管阿姨和路过的同学也一起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帮大家一起搬运报纸。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宿管阿姨说:“这些孩子真好,帮我们打扫了卫生,还贴了一些温馨提示标语,提醒更多学生要爱护环境卫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围绕“新时代如何学雷锋”“如何追‘锋’”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服务社会,为社会作贡献。(审核:季华、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