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赴昆山好孩子集团调研

作者:彭波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点击数:110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我校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建设,3月12日,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赴昆山好孩子集团调研。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宋郑还接待了席海涛一行。

宋郑还对席海涛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品质水准、研发能力、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宋郑还指出,目前集团正借助大数据赋能企业发展,不断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经营格局。

党委书记席海涛对好孩子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耐用儿童用品公司和国际标准制定者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表现出的民族自信、民族自强表示了高度赞赏。席海涛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引企入校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通过在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与好孩子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建设。

席海涛一行参观了好孩子集团展厅。

组织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旅游与康养学院、数字商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审核: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