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动的offer”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孙昱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点击数:10

4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职涯赋能”辅导员工作室举办了“心动的offer”简历设计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体2022级学生,共收到学生简历作品586份,经过严格评选,2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求职实力和专业素养。

大赛筹备阶段,辅导员通过简历制作专题辅导会及一对一指导的形式,结合自己的求职经验和优秀的简历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内容要点及创新点。随着大赛的正式启动,同学们纷纷投入到简历设计的实战中:有的作品不仅注重简历的视觉效果和排版技巧,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让人眼前一亮;有的作品注重细节处理,从字体选择到色彩搭配都经过精心考虑,让人感受到制作者的用心;还有的作品结合了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实习经历,充分展示了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制作一份专业、有吸引力的简历,还对自己的专业能力、实践经验、性格特点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通过实战简历的制作,增强了他们的求职意识,帮助他们全面复盘、梳理个人情况,为未来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袁凯烽、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