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机关党总支赴第七党支部调研“牵手行动”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裴玮艳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点击数:10

4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牵手行动”项目推进会暨第七支部调研会议在匠心书屋召开。机关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第七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冯庆媛简要阐述了“牵手行动”项目的建设思路及近期各支部推进情况。党总支要求各总支委员对所联系支部的行动计划做到心中有数,对2024年“牵手行动”党支部书记项目策划起草工作予以关心支持。同时她也指出,党总支将积极通过调研的形式了解项目进度,解决实际问题,协助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1+7”服务“7+1”工作效能,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第七党支部书记李斐就本支部“牵手行动”活动开展计划及书记项目设计思路向党总支作汇报。她提出第七支部将以“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作为“牵手行动”的结对特色,通过共建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项目内涵。

与会人员就第七党支部结对工作推进、各书记项目标识设计、典型选树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审核:檀祝平、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