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守望·常工业】我校举行2024年第一期校长助理团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润瑾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点击数:10

为深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4年第一期校长助理团工作汇报会。校长杨劲松、教务处处长陈浩华、保卫处处长李维及学工处相关人员与20名学生校长助理共谋学校发展。汇报会由学工处处长邢凯岭主持。

杨劲松指出,校长助理团调查要聚焦学校发展的热点与前沿问题,用学生视角审判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课堂改革的成效与困境,进一步做好学生群体的沟通解释工作,使自身能力提升与学校成长发展齐头并进。

第七届校长助理团代表陶冠臣、王正阳、唐明硕分别就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学校公共实训课程教学情况、学校“订单班”运营情况三个主题汇报了调研内容。各项目组成员敞开心扉,依据自身经历,有理有据地提出了当前阶段遇到的困难与困惑。杨劲松对助理团本次调研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项目组成员在学生宿舍防盗安全、实训课程交通方式、“订单班”就业去向、对接企业合作资质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充分答疑释惑。(审核:邢凯岭、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