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校长杨劲松带队赴扬州调研

作者:彭波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点击数:12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借鉴兄弟院校办学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校长杨劲松带队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调研。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校长倪永宏,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浩、校长林刚等出席调研会。

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洪对席海涛、杨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倪永宏围绕产学研一体化、双创教育、三全育人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扬州工业学院事业发展情况。

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田浩从建好班子、理好思路、强好党建、定好制度、抓好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林刚从学校概况、发展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成效。我校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还举行了党建结对、专业共建签约仪式。

席海涛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同饮长江水,同为职教人,目前,大家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办学治校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提升办学质效。

杨劲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业绩,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互学互鉴,续写深厚情谊。

席海涛、杨劲松一行参观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文筑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烹饪科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和工艺美术学院。

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旅游与康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审核:季华、戎晓云、李颖、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