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戎晓云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点击数:126

3月28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陪同考察。

林宇参观了我校的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与服务工程中心以及母婴产业学院,深入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他对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需求,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职业院校的发展应紧密对接国家需求,灵活调整专业结构,紧跟时代步伐,深化产教融合,遵循教育规律,持续提升教育质量。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围绕产学研合作,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席海涛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介绍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学校聚焦新能源等常州支柱产业,与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科研机构及行业协会等深度合作,牵头成立了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立项首批国家级市域产教联合体。学校积极与母婴行业的优秀企业携手共建母婴产业学院,致力于培养更多托育、护理、康养、家政等领域的专业技能人才,为中国母婴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邓建军工匠学院、智能控制学院、旅游与康养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审核:季华、李颖、杨曌)